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与韩国永进专门大学洽谈扩大合作
发布日期:2018-04-16浏览次数:3184

411日-12日,我校项目合作伙伴韩国永进专门大学国际处高月教授来我校交流洽谈扩大合作事项。曾凡远副院长会见到访客人,就巩固两校“2+1”中外合作项目等事宜与高月教授进行了深度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等学院负责人,根据各自学院的国际化规划、品牌专业建设需要,与永进大学代表有针对性进行交流洽谈。双方将在机械制造专业、信息网络专业及建筑装饰专业,开展教师项目混编团队组建、科研课题联合攻关、专业教师海外培训、学生长短期互换交流以及国际资格证书培训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到访期间,高月教授还分专场向机电学院和传媒学院部分学生进行了院校宣介。

韩国永进专门大学建于1977年,设有本科和专科学历教育课程,具备颁发学士学位、专门学士学位资格,学历得到韩国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现有在校生10,000余名。我校和韩国永进专门大学合作始于2014年,现有十余名学生在永进专门大学就读,2名机电学院学生已经取得该校的学士学位并就业。国际交流学院 王静

  为机电学院学生做讲座

为传媒学院学生做讲座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