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印尼教育与文化部优秀教师和校长赴中国研修项目在我校隆重开班
发布日期:2019-03-05浏览次数:5033

34日下午,印尼教育与文化部优秀教师和校长赴中国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印尼教育与文化部小学教师发展司司长普拉普托以及印尼选派的212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曾凡远主持。

典礼伊始,孙进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印尼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对印度尼西亚教育与文化部给予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徐州的地理、文化概况以及我校办学成就、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孙进表示,学校将在未来三周时间内,通过专家课程讲授、学习研讨交流、实地考察体验等方式,为学员们提供校长领导力提升、专业技能培训、职业教育体验等方面的培训服务,以增强其全球化视野下的职业能力。孙进强调,学校将以最真挚的热情、最认真的教学、最贴心的服务,为中印经济文化交流添一份彩,为印尼教育事业发展尽一份力!

普拉普托代表印尼方致辞,对我校针对此次培训所提供的充分准备与周到服务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项目对于印尼教育发展的意义,并期待通过项目培训,印尼教师可以在全球环境中获得经验,进而提升教师教学策略,激发学生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帮助学生在迅速变化的21世纪中学习、发展技能,为印尼国家工业革命4.0做准备。最后,普拉普托预祝本次培训能够圆满完成,并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同我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典礼过程中,沈士德代表中方同印尼方代表普拉普托博士互换了表达祝福的纪念品,并为其个人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印尼学员代表薇薇科在发言中说:“作为教师,身处瞬息万变的网络时代,需要不断与外界交流学习。中国作为世界上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在各个领域均取得了诸多举世瞩目的成就,值得探究。因此,自己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将更多先进的经验与知识带回印尼,指导实现相关工作领域的发展与革新。”

据悉,本次培训是印尼教育与文化部在中国举办的首例该类培训,为期三周,共计选派了254名学员,培训范围涵盖校长领导力培训、纺织服装、影视动画制作、信息技术应用等多项内容,项目由印尼教育与文化部全额资助。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杨允磊

摄影:韩旭 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