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印尼教育文化参赞苏亚德先生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9-03-08浏览次数:3917

日前,受印尼教育与文化部委托,印尼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苏亚德先生访问我校,看望正在我校参加“印尼教育与文化部优秀教师与校长赴中国研修项目”培训的印尼学员们。36日上午,沈士德院长在行政楼接待室会见了来访外宾。

会见中,沈士德代表学校对苏亚德参赞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外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就我校承办此次培训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分享。苏亚德向我校对此次培训所作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就印尼教育发展现状进行了说明,并表达了推介我校与印尼相关高校结对共同互利发展的愿望。会见结束后,苏亚德来到培训现场,与讲座专家及参训学员们进行了会谈交流。

访问期间,苏亚德先生还参观了学校的建筑技术馆和教一楼智慧教室。我校优质的教学条件给来访外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静

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