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秘书长焦满生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14浏览次数:4832

3月11日,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秘书长焦满生一行五人到访我校。我校沈士德院长在图书馆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沈士德代表学校向焦满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徐州历史文化及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战略,就学校在“一带一路”国际化办学情况作了重点推介。焦满生就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基本情况和总体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就联盟2019年年会筹备情况交换了意见。随后,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顾问张法成、中英职业教育委员会负责人李华杰和英国波士顿学院商务系主任杜塔拉分别介绍了中英职业教育高峰论坛、捷克高等教育发展现状和英国波士顿学院的办学情况。座谈结束后,焦满生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智慧城市馆和留学生餐厅。

据悉,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成立于2018年11月。我校为主要发起单位之一,在成立大会上当选为理事长单位。该联盟旨在深化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之间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崔廷锋 

摄影:杨允磊

编辑:韩旭

审核:娄志刚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