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兰克郡学院James Martin副校长带队来我校访问
发布人: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185

227日至28日,英国南兰克郡学院James Martin副校长带领该校国际事务负责人Lucy Flynn女士来我校访问。我校院长孙进、副院长曾凡远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外事办、教师发展中心、建筑工程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接待。

孙进院长在会见中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两校是“老朋友”,在过去的几年中,双方已经在学生留学、教师互派、教师团队访学、建筑专业人才国际化培养、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实现了深度合作,希望今后中英两校之间能够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James Martin副校长对双方既往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和师资水平十分赞赏,并表示今后两校持续加强富有成效的友好合作。

随后,建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2016年暑期赴英国南兰克郡学院访学团成员与英国客人在建工学院会议室进行深入座谈交流。James Martin热切询问了赴英国培训学习教师的收获和建议意见,希望英方在今后的访学项目上能够提供更高水平的资源服务。双方就互派长期交流教师、教师团队访学、学生交流、教学资源共享、现代学徒制跨国项目研究、定期举办远程会议及教学交流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就项目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

会谈结束后,James Martin副校长和Lucy Flynn女士分别给建工学院师生做了关于“英国建筑类现代学徒制的发展及趋势”、“留学英国——学习模式的改变与挑战”的专题讲座。双方对一些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