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423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侯铁建院长、国际学院副院长甄宇彤、副院长刘兴林等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就留学生教育管理、海外招生、项目管理等内容进行考察与交流。国际交流学院何斌院长、王静副院长在会议室接待来宾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何斌院长对侯铁建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国际化战略的举措,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分享了学校双高院校建设中主要的目标任务,同时介绍了国际交流学院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和推进国际化办学情况。王静副院长就留学生的教育管理、海外招生、就业以及项目管理情况进行了分享汇报。随后,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院长侯铁建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招生规模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甄宇彤副院长进一步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留学生海外项目的基本情况,并期望与我校达成合作。刘兴林副院长深入地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在留学生教学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最后,双方又围绕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和招生项目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来宾对我校近几年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我校卓有成效的留学生培养定位。我校职业特色鲜明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给来访客人留下深刻印象,并希望双方在境外招生资源、教师学历提升、对外汉语教学、校企合作项目等方面加强进一步合作交流。此次交流洽谈对日后两校合作发展“3+2”的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张晓白

  照片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