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肯色大学外籍教师来校授课
发布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158

为提高我校教师国际交流能力,推进教育国际化,近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联合高教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美国阿肯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Carsten Schmidtke来校进行为期两周的教师英语课堂教学。

在课堂上,Carsten Schmidtke教授以图片、日常工作场景相结合介绍了各种场合下不同语句的使用方式。他鼓励通过分组的形式相互提问,并进行针对性的英语口语训练。外教颠覆传统的、寓教于乐的英语授课方式极大激发了教师的学习兴趣。

据悉,Carsten Schmidtke教授还将于6月27日至28日为我校教师带来一场有关“研究方法”的学术报告,就基于文献参考、理论视角、合理选题、研究设计等方面进行阐述。

邀请外籍教师进行英语培训是我校坚持国际性人才培养理念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拓展我校教师的学术视野,帮助教师探索最新的科研方法。

  

  

新闻来源:人事处 蒋德平

摄影:蒋德平

编辑:胡颖

审核:韩鹤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