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国际化办学工作
发布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014

1030日下午,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书记孟晓慧,外语系副主任花萌,招就处副主任何斌,后勤处副处长韩锐等一行12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国际化办学、留学生招生与学籍管理、留学生教育教学等工作。交流会在学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进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何斌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戚豹,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文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事科科长孙瑜,国际交流学院国际教育科科长崔廷锋出席会议。

何斌处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十三五国际化战略概况,重点介绍我校国际交流学院自身发展的“四项建设”,学校十三五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四项工程”,以及我校实施国际化战略以来取得的成绩。双方在坦诚的气氛中围绕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及教学生活设施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流。来宾对我校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加强进一步合作交流,共同努力提升两校职业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

座谈会后,来宾参观考察了我校留学生教室,交互式语音室,留学生公寓和留学生餐厅,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完善的留学生教育教学基础设施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孙瑜

审核: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斌